婚宴/婚禮音樂/婚禮表演

讓與會的貴賓們除了享用佳餚以外,現場有專業高質感的婚禮樂團作Live演奏呈現,現場演奏浪漫溫馨的婚禮音樂,營造出輕鬆溫馨的氣氛,讓整個婚禮/婚宴多了一份難忘的回憶。

多利安爵士樂團演出服務項目:婚禮表演,婚禮樂團,婚禮現場,尾牙,春酒,頒獎典禮,開幕酒會,剪綵活動,慶功宴,記者會,發表會,週年慶,茶會,宴客等,我們的表演襯托出您婚禮或各式活動場合的質感。

雞尾酒會

國際商務人士的聚會 外賓 或是企業家廠商代表的宴會裡 樂團的現場演奏 會讓整個宴會上少了嚴肅的氣氛 多了一份輕鬆與質感。

多利安爵士樂團演出服務項目:音樂表演,現場演奏,時尚晚宴表演,開幕酒會,剪綵活動,慶功宴,記者會,發表會,週年慶,茶會,宴客,尾牙,春酒,頒獎典禮,婚禮表演,婚禮樂團,婚禮現場等,我們的表演襯托出您婚禮或各式活動場合的質感。

公關活動

品牌發表會、記者會、VIP宴會,與會來賓除了欣賞優良產品發表以外,同時欣賞著現場高質感樂團帶來的現場主題音樂,更加身入其境,婚禮現場、 尾牙、春酒、頒獎典禮、開幕酒會、剪綵活動、慶功宴、記者會、發表會
、週年慶、茶會、宴客等。

多利安爵士樂團演出服務,提供婚禮表演,公司尾牙及春酒、公關活動、各式表演活動,派對節目規劃、大型活動主題,現場音樂演出,我們超過千場演出經歷,精湛演奏與散發無窮舞台魅力,我們會選擇適合的音樂搭配您的現場風格,讓整體的氣氛更加美妙 ,例如:優美的古典樂或是浪漫的西洋音樂,加上我們優質氣質女聲,融合流行爵士抒情拉丁等多樣曲風,專業現場音樂演出(爵士音樂),讓我們獲得眾多企業及公關公司指定表演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