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豐原區葫蘆墩公園首次爵士野餐溪畔音樂會,8月20日將在水岸花都葫蘆墩公園第五區的輕舟水岸登場。

現場有知名爵士樂團演奏浪漫樂曲,還有小朋友喜歡的泡泡家族,覺帶風滑俱樂部將帶來精彩泡泡趴與水上SUP立槳展演,不容錯過。

台中市豐原區葫蘆墩公園20日下午3點將舉辦爵士野餐溪畔音樂會,現場有知名爵士樂團演奏浪漫樂曲,還有小朋友喜歡的泡泡家族,不容錯過。

圖/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提供

 

主辦單位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理事長、台中市議員陳清龍表示,邁向水岸花都的豐原越來越美、越來越棒了,歡迎大家相約來野餐,免費聆聽爵士樂、玩泡泡趴、看SUP立槳展演。

 

爵士野餐溪畔音樂會,20日下午3點開鑼後,直到傍晚6點30結束,歡迎鄉親帶著美食、野餐墊,扶老攜幼一起來參加,活動雖完全免費,但現場有爵士樂團高水準演奏,還有泡泡仙子嘉年華、SUP立槳精彩展演及互動,活動將會悠閒又充滿熱鬧歡樂氣氛、精彩可期。

 

主辦單位表示,泡泡仙子嘉年華中,首席表演者蘇仲太,有高超泡泡技藝及超過十項金氏世界紀錄,被國外媒體封為「泡泡藝大師」;Jazzhead爵士四重奏,擅長將華語金曲結合爵士,用現代演奏方式帶出歌曲年代感。

 

中西爵士大樂團則致力於教學跟挖掘爵士樂好手,擔任SUP立槳展演的覺帶風滑俱樂部,教練、助教人人都是風箏衝浪、SUP立槳衝浪等水上運動箇中高手。

台中市豐原區葫蘆墩公園首次爵士野餐溪畔音樂會,8月20日將在水岸花都葫蘆墩公園第五區的輕舟水岸登場。

圖/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提供

 

陳清龍表示,這是葫蘆墩公園首次結合爵士樂、泡泡趴、水上SUP立槳展演的音樂野餐,希望能藉由浪漫爵士樂傳遞,用聽覺串聯「水岸花都 葫蘆墩公園」溪畔的美景視覺,讓民眾在平時的忙碌擾嚷之餘,能夠放慢腳步坐在溪畔,用心領略葫蘆墩公園、軟埤溪畔的悠閒美景。

 

 

 

文章來源: 聯合新聞網

 

爵士樂團、音樂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