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婦產科醫學會連續兩天邀請多利安音樂藝術進行表演,呈現了精彩的弦樂四重奏和國樂五重奏。這場音樂盛宴吸引了眾多外來嘉賓和與會者,讓他們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感受到美妙的旋律和動人的節奏。
MNA 牛耳藝術 2024-03-26
#當曼波遇見莫札特 #搖擺哈瓦那 5/1. 4. 5 台中 台南 台北 3/15(五)中午12點啟售:https://bit.ly/49IsNAZ #青少年1加1攜伴同享六折?? 申請: https://reurl.cc/068rd6 無論身在何處,只要一聽到古巴舞曲充滿靈魂的樂音,立刻喚起〈樂士浮生錄〉中音樂的生命力
多利安音樂藝術有幸參加東華扶輪社舉辦的春酒活動。他們以五人編制的陣容,包括男女主唱,為現場帶來了一場熱鬧活潑的音樂表演,讓在場的每一位觀眾都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在台北圓山飯店宴會廳舉行的大陸台商春節活動中,多利安樂團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音樂盛宴。
在微風台北車站,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與多利安音樂藝術一同迎接寒冷的聖誕節前夕。在爵士樂曲的陶醉中,讓聖誕的氛圍充滿著每一個角落!耶誕樂團,尾牙樂團,春酒樂團,跨年樂團現場演奏音樂表演。
匯豐銀行年度晚宴、邀請到多利安音樂藝術為在場嘉賓帶來5人編制樂團表演,經典的歌曲讓與會來賓也跟著每妙的音樂哼唱。尾牙樂團,春酒樂團、現場演奏。
8人編制樂團又來啦、年度企業發表會晚宴上帶來精湛的音樂、完整的聲部呈現飽滿的聲響、晚宴現場猶如演唱會般的感受。尾牙樂團,春酒樂團,音樂表演,現場演奏。
企業晚宴邀請多利安弦樂四重奏開場演出、悠揚的樂聲讓現場氣氛輕鬆愉悅,尾牙樂團,春酒樂團,音樂表演,現場演奏。
展示中心晚宴,精湛的弦樂二重奏樂團為嘉賓現場演奏音樂表演。現場演奏樂聲優雅,讓展場有著愉悅輕鬆的氣氛,讓來賓盡情享受優雅的音樂表演及展示中心晚宴。
春酒樂團春酒活動音樂表演,跨年樂團,尾牙樂團,耶誕樂團。春酒活動現場演奏音樂表演,歡迎廠商預約春酒活動、尾牙樂團、耶誕樂團、跨年樂團。
爵士樂團現場演奏,jazz Band live Band音樂表演
音樂表演現場演奏。多利安音樂藝術弦樂四重奏現場演出、讓與會的嘉賓感受到輕鬆愉悅的氛圍。
由優秀的弦樂四重奏和充滿風采的四人爵士樂隊組成,爵士樂團的表演充滿輕鬆、優雅的氛圍,為您的活動增色不少。爵士樂團才華洋溢的樂手將為您演奏動人的爵士音樂,讓您的賓客沉浸在美妙的旋律中,營造出難忘的瞬間。
多利安音樂藝術樂團的表演不僅為這場晚宴增添了活力氛圍,更讓賓客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無論是在派對、婚禮或企業活動,多利安音樂藝術樂團都能為您的活動帶來獨特的音樂體驗。
下半年的尾牙 春酒已開始接到各廠商的預約嘍。最高質感的音樂現場演出、帶給您難忘的回憶。提供專業音樂表演服務的尾牙樂團、跨年樂團和春酒樂團。無論您的活動是尾牙、跨年慶祝還是春季酒會,多利安音樂藝術擁有多樣的音樂風格和經驗豐富的音樂家,以精湛的現場演奏為您的活動增色不少。
考量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_202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宣布延期辦理。中颱「卡努」持續增強,雖然侵台機率低,卻已經為北台灣帶來局部陣雨及沿海長浪。
活動除了有印度舞蹈劇的演出,還規劃印度傳統舞蹈、現代寶萊塢歌舞表演,及印度特色料理、服飾、手工藝及手工彩繪等多元市集,也規劃印度瑜珈、印度舞蹈體驗工作坊,讓民眾免費報名體驗。
嘉義市歷經逾5個月的枯水期,目前蘭潭水庫水位已回升至標高73公尺以上,估算整體蓄水量亦超過8成,嘉義市政府6日表示,蘭潭音樂噴泉達穩定演出之水位標準,將於112年7月8日(六)晚間7時30分起恢復演出。
雲端陪五迷「航向2023」,天團五月天每年都和五迷相約一起跨年,相信音樂今(27)日宣布,「MAYDAY FLY TO 2023五月天線上跨年演唱會 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將在12月31日播出。
奇美聖誕週末今年主打「英國風的歡樂派對」,園區處處充滿英倫氣氛,旗海飄揚的英國米字旗、倫敦地鐵符號、可愛英國士兵等各種英國元素。
跨域學習教學指引手冊《衛武營Call Cue青少年》,2022年秋冬號也選入《蚊子爵士夢》作為介紹主題,為響應節能減碳改採無紙化製作並提供免費下載。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11)年在府中及新板特區兩地盛大登場,新北市文化局以音樂派對的概念...
提供各類不同的音樂型態組合搭配,讓現場所有賓客充滿輕鬆愉快~
受邀於台北設計獎 現場晚宴演出
微風廣場邀約於質感的商場空間帶來現場音樂演出,
Lexus展示中心-邀請多利安音樂藝術-4人編制爵士樂團演出
搖滾台中持續扶植新興樂團,今年也舉辦全國樂團徵選,報名熱烈,將再加碼第4舞台
麗寶樂園推活動,白天玩樂園運動趣、晚上享受演唱會。
XIUMIN出道10年單飛出輯原因曝光 EXO老么世勳現身力挺
田馥甄哽咽致歉!2場演唱會取消演出,官方「全額退票」還有暖心補償。
張雨生逝世25週年特展,五月天瑪莎操刀音樂總監
Joni Mitchell在紐波特民俗節上的驚人表演已經成為傳奇。自2015年患腦動脈瘤以來,是這位創作型歌手首次公開演出。
台中市豐原區葫蘆墩公園首次爵士野餐溪畔音樂會。
疫情期間,安德魯·伯德在 Instagram 上舉行的 150 場左右小型音樂會,場場都讓人感到愉悅和著迷。
由韋恩精心挑選的新港爵士音樂節藝術總監克里斯蒂安·麥克布萊德(Christian McBride)帶頭(他也是美國爵士樂之夜的主持人),這是一場既辛酸又欣快的慶祝活動。
主唱Carlos,在晚宴上演唱經典西洋歌曲,帶動現場氣氛。
亞洲金選獎頒獎典禮,邀請多利安音樂藝術,以弦樂六重奏的方式為得獎者演奏襯樂。
迎賓演奏讓晚宴開始有輕鬆愉快的氣氛。
主唱Carlos 演唱拉丁經典歌曲, 讓饗饗現場充滿歡欣愉悅的氣氛。
尾牙季 2022-01-10
現場演唱會精彩精彩表演~ 8人編制流行樂團、加上管樂組 Horn Section 小號、薩克斯風、長號 ,讓音樂聲響更為豐富飽滿。
耶誕音樂會 2021-12-24
公司企業大樓內的耶誕音樂會
多利安音樂優秀的樂手們、受邀拍攝威士忌廣告、復古的服裝造型場景、搭配現場的演員、產品。呈現出一支優質的廣告影片。
2019跨年夜,信義區精品美食「饗饗」。美食,美酒,美妙的音樂,讓賓客們都有難忘的跨年夜晚。
2019 禾聯新產品發表會晚宴。Live Band 8人樂團編制、一線歌手、演唱會樂手們呈現經典名曲,加上管樂組豐富的聲響、音樂有了更多的色彩。
在婚禮宴會上、以五重奏的編制呈現浪漫的爵士婚禮音樂、巴西音樂、及耳熟能詳的經典婚禮音樂樂曲。與會的賓客在宴會上伴隨著現場演奏樂團帶來的婚禮音樂,都能感受到浪漫幸福的氣息。
主唱辛戴芬在live band現場演唱輕鬆的Bossanova風格樂曲~搭配低音大提琴及鍵盤的三重奏~及落地窗的造景~彷彿在紐約曼哈頓的爵士酒吧場景
受邀馬自達企業,於晚宴上主唱Celine演唱經典歌曲~多利安音樂藝術 Dorian 經典歌曲五重奏
受邀於心之芳庭的小南法區婚禮音樂演出~燈光美氣氛佳 現場音樂演唱 及Buffet 美食~ 帶來一個美好的戶外婚禮音樂晚宴
受邀台灣賓士大型宴會上現場音樂演出、舞台、燈光、音響、現場新款式車的展示、非常有規模,樂團帶來經典的曲目為宴會上添增了輕鬆活潑的色彩。
受邀保險業者年度表揚大會擔任現場音樂演出,從白天的頒獎典禮、由弦樂6重奏呈現典禮音樂。到晚上晚宴、以4組爵士3重奏、在4個宴會廳同時呈現輕鬆愉快的曲風、讓一整天與會的來賓們都感覺到愉悅的氣氛。
華立公司50周年慶酒會。邀請多利安爵士樂團現場演奏~與會的嘉賓陸續進入會場的同時。以弦樂三重奏迎賓演出。讓現場的氣氛更輕鬆愉悅~來賓們伴隨著音樂聲中寒暄交談~互相招呼及問候~在周年慶晚宴的酒會裡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回憶~
婚禮晚宴後半段音樂Party .以熱鬧的拉丁樂曲編制讓全場參與婚禮的賓客跟著現場婚禮音樂會一起舞動~~婚禮樂團多利安
受邀 Starbucks 台灣星巴克 20周年慶.在華山藝文中心的高級晚宴.以Bossanova 五重奏的方式呈現好聽的巴西風味歌曲~讓現場與會的氣氛多了一些輕鬆自在
在Suzuki 新車展室會公關活動晚宴上~以輕鬆的爵士標準曲開場~讓現場賞車的媒體與貴賓朋友們感到輕鬆愉快的氣氛
受邀台北信義社區於W Hotel 做樂團現場演奏演出~ 在晚宴開始前~樂團以純音樂的方式做迎賓演奏~讓早到場的來賓們還是可以有現場音樂節目可以欣賞~整個會場的氣氛也比較輕鬆愉悅
受邀於新加坡公司於台北辦的米其林美食晚宴~現場多利安音樂藝術爵士四重奏演出輕鬆的巴西樂風~ 美食美酒與現場美妙的音樂
在台北 W hotel 晚宴裡以傳統樂器五重奏的方式呈現經典台灣民謠~現場宛如音樂會般氣氛愉悅
主唱Crystal 搭配爵士樂團 於音樂煙火節舞台上 演唱經典爵士歌曲 台下的觀眾們 隨著音樂一起享受搖擺
麥卡倫公關活動晚宴 於台北艾美酒店宴會廳 鋼琴五重奏+女高音 精彩的演出
位於信義區的W Hotel 11樓長廊區的晚宴雞尾酒會,以爵士三重奏演奏 (薩克斯風 電鋼琴 低音大提琴) 編制來呈現,賓客享受著雞尾酒會晚宴同時 搭配落地窗的夜景 以及現場的音樂環繞
哥倫比亞籍主唱 Carlos 於婚禮中演唱耳熟能詳的西班牙文情歌
於博物館中的展覽會高級晚宴上 爵士五重奏 主唱 Angel 演唱經典藍調風格歌曲
主唱 Yvonne 搭配 薩克斯風 及 電鋼琴 於 Mercedes Benz 經銷商酒會晚宴上帶來經典的抒情歌曲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尊彩藝術中心 舉辦的雞尾酒會晚宴 主唱Viola 演唱經典的爵士歌曲 搭配低音大提琴 及 平台鋼琴 為藝術展覽會場裡的雞尾酒晚宴 帶來輕鬆質感的爵士樂表演節目
以鋼琴五重奏的編制 演奏古典樂曲 於台北艾美酒店公關活動
主唱 Thomas 搭配爵士樂團 於渣打銀行晚宴演唱經典英文歌曲
於伯爵錶高級晚宴上 爵士三重奏 主唱Crystal 演唱經典爵士歌曲
國樂編制組成的五重奏 迎賓演出 濃濃的國樂曲風 優雅的音符 讓與會進場的賓客也感受到現場演奏帶來的質感與氣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