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安德魯·伯德在 Instagram 上舉行的 150 場左右小型音樂會,場場都讓人感到愉悅和著迷。並邀請他到辦公桌前演奏他的新專輯《Inside Problems》。距離他第一次與樂隊合作的Tiny Desk演出已經六年了。這一次,他和Iron & Wine的 Sam Beam 成為朋友並一起巡迴演出,而 Andrew 的想法是讓 Sam 演奏最後一首曲子。但是當他們在巡演中一夜又一夜地一起演奏時,一首歌變成了四首歌,於是 Andrew Bird 和 Iron & Wine Tiny Desk 誕生了。

 

Sam Beam 對桌前演奏也不陌生。他的第一場演唱會是 2011 年的個人演唱會,當時該系列還只有幾年的歷史。他於 2019 年返回 Calexico。

 

兩個人在一起玩得很開心,互相取笑。“我們開始學習彼此的歌曲”。
 從 2007 年開始,傻笑將他們帶入 Iron & Wine 歌曲“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文章來源: npr

 

音樂表演、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