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五月天每年都和五迷相約一起跨年,相信音樂今(27)日宣布,「MAYDAY FLY TO 2023五月天線上跨年演唱會 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將在12月31日播出。

主唱阿信(陳信宏)喊到,「誰說五月天讓你孤單跨年?一樣的相聚,一樣的倒數,一樣的瘋狂,一樣的垃圾話,一樣的五個人與一樣的你,再見2022,航向2023」。

相信音樂今在臉書宣布,「MAYDAY FLY TO 2023五月天線上跨年演唱會 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將在12月31日22時45分準時播出,「關於昨天的幻想 我們都曾有過,或者就在今天重新來過,三維空間,雲端互動螢光海,MAYDAY元宇宙,再進化諾亞方舟 迎來十年之約,為你寫下一場名為回憶的跨年,再見2022 航向2023」。

「誰說五月天讓你孤單跨年」,五月天主唱阿信(陳信宏)表示,「誰說五月天讓你孤單跨年?一樣的相聚,一樣的倒數,一樣的瘋狂,一樣的垃圾話,一樣的五個人與一樣的你,再見2022 航向2023」。

該貼文一出,粉絲喊到,「沒有五月天,真的沒有跨年的感覺」、「拜託垃圾話要超多到像爆米花」、「毎年與五月天跨年已成一種儀式」。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來源: yahoo 新聞

跨年樂團爵士樂團